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曝光 深扒两人不和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01:54:38

  导读: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曝光,深扒两人不和内幕。赵丽颖杨幂同属于新生小花旦,名气相当,两人经常被曝私底下不和,甚至赵丽颖还公开骂杨幂流产,被人截图放网上,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流产图片.jpg

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曝光 深扒两人不和内幕

     此前,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的图片,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并称赵丽颖是被冤枉的。

     杨幂出演《宫锁心玉》走红后,那段时间杨幂人气爆棚,当时赵丽颖的名气并没有现在这么大,赵丽颖在《宫锁珠帘》中饰演青楼女子“百合”一角色。因在微博中称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引发蜜蜂的错位不满。至于赵丽颖有意骂杨幂倒是真的没有,而骂杨幂流产就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