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米兰时装周帅气爆棚 赞杨幂温柔在家是小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22:17:26

  导读:网曝一组刘恺威米兰时装周的照片引围观,网友大赞其帅气爆棚,酒红色的西装超显年轻。近日来杨幂刘恺威离婚的传闻不断,对此刘恺威否认婚变称夫妻感情一直很好,并大赞杨幂私下很温柔,在家里是个小女人很可爱。

1572641e8.jpg

     昨日,刘恺威看的第一场秀是MARNI2017春夏时装秀。他以一身MARNI酒红色西服套装,内搭绿色印花衬衫的look亮相,却并未选择正装皮鞋搭配服装,而是脚踩黑白拼色板鞋,看起来儒雅绅士又不失休闲洒脱,恰好与MARNI一贯倡导的混搭、舒适的时尚态度相得益彰。而他一下车便被不少慕名而来的迷妹和媒体围起来,纷纷要求签名拍照,尽显不俗人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