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经纪人是谁?迦茵为何被粉丝起哄喊下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5:06:05

  导语:当红炸子鸡李易峰近日新闻不断,从吸毒事件到撞车事件一直备受争议,近日李易峰的粉丝联名起哄要求李易峰的经纪人杨迦茵下台,并且列举了迦茵任职期间所有的失职和恶性,随后该篇微博李易峰无奈留言。

5.jpg



宣传乏力,官V发布错误不断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团队对艺人的宣传乏力,重要活动未见有任何推广,且缺乏工作主观能动性,以致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李易峰的整体趋势虽未下滑,但是在大众视野中似乎鲜有有价值的声音释出。在面对网络上各方“黑水”时,该团队的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也很堪忧。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具体列出了几项表现,包括官微发布信息多次出现低级错误;点赞贬低李易峰作品的微博;在李易峰生病期间,使用官方账号浏览、点赞生活百科类微博;发布电影海报花絮图,粉丝转发上万后又删除;发布艺人年终总结乏善可陈、错漏百出。

综上所述,“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的无心无德无法无责,是艺人发展之路波折重重的最可怕隐患,他们恳请公司及时为李易峰安排一位有能力的经纪人,扭转如今的“糟糕局面”。该条微博发出后,19日凌晨,李易峰就在下面评论称,“大家早点休息,别熬夜,要听我的话,我相信你们你们也一样相信我,听我的没错,记住从现在(嘘声的表情),快睡觉,晚安,明天机场(照片)见。” 但事件发酵至今,李易峰团队还未作出正式回应

而这已经不是李易峰粉丝第一次手撕团队了。早前,李易峰的经纪人董可妍就曾被粉丝“逼宫”,情形与今日的杨迦茵如出一辙。2014年10月15日,一条关于董可妍长篇微博爆料出现在网络上,上面列举了董可妍各种耍大牌、态度恶劣的“罪状”,李易峰粉丝群情激昂,开始在微博上刷起#请欢瑞正视dky事件#关键词,希望公司给李易峰换个经纪人。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欢瑞世纪就在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公开声明,表示:“公司将采取系列措施改进和强化李易峰的经纪团队,针对个别员工的不当行为,作出严肃处理。”

之后,董可妍、助理以及宣传总监孙于夕三人都离开了公司,由于新的工作团队还未组建,李易峰的工作事宜暂时交由当时欢瑞的副总贾士凯一手打理,但贾士凯没多久也开始重蹈董可妍被撕的覆辙,于是不到半年就离开了李易峰的团队。此次杨迦茵再次被撕,仿佛就是往事重演。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