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经纪人是谁?迦茵为何被粉丝起哄喊下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5:06:05

  导语:当红炸子鸡李易峰近日新闻不断,从吸毒事件到撞车事件一直备受争议,近日李易峰的粉丝联名起哄要求李易峰的经纪人杨迦茵下台,并且列举了迦茵任职期间所有的失职和恶性,随后该篇微博李易峰无奈留言。

4.jpg



粉丝见面会波折重重

上个月的粉丝见面会前,“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为了私欲,借口为见面会拍摄素材,要求合作方为其安排了数日英国拍摄、采风的行程,并为了理由正当,特地将行程定在艺人生日当天,“让其最终带病在异国他乡、在繁重的拍摄行程中度过2字头最后一个生日”。

而以生日为契机的见面会不仅晚于生日20多天,且被定在了工作日的周三,对外发布时间也较晚,粉丝团认为此举几乎没有留给粉丝考虑和安排自己行程的时间。

代言某香水品牌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某国内香水品牌本是见面会的合作方,但该品牌之后却将此引导成“代言”,之后还推出一款名为“峰存9城”的系列香水。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还指出,该品牌香水哄骗后援会粉丝拍摄对李易峰的祝福采访,之后未经当事人同意,结合其产品售卖链接用于网络传播。“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同时表示,#李易峰##一起李易峰#的话题也被修改,并在显著位置上打上该品牌的广告,主持人下方增设“特邀主持人”,即该品牌官博。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的团队置粉丝、李易峰的利益于不顾,这一系列行为是“一场目的不明的极具诈欺意味的掠夺”。

交通事故问题

近日李易峰发生的交通事故,“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杨女士不但没有给出冷静、理性的建议,“竟然给出了错误离开现场、按照安排出国等提议,自己在受到艺人的委托之后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给李易峰的社会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另外,作为案件的非当事人,粉丝团指责杨女士通过个人臆断前后三次擅自在媒体上大肆披露所谓的案件“细节”,前后矛盾、逻辑混乱,更使得当事人广受舆论攻击。遭遇车祸理应进行体检,但杨女士至今没有为艺人安排体检。

消极怠工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指出杨女士的旧微博账号中,私人负面情绪严重,任职期间不断说出消极怠工的言论,在李易峰生日当天,她发布一只动物拿着一把刀的图,“时间文字图片都让人无法不产生联想”。

之后粉丝团列出几次与品牌对接的事件,指责杨女士不核对宣传文案、不提前沟通台本等。粉丝团表示,某品牌办落地活动,杨女士事先未对场地选择提出疑议,落地后未提前勘察场地,活动当天才得知场地众多隐患当即拒绝登台,“做法之粗暴令人咋舌”。

助理嚣张跋扈

除了经纪人杨女士,“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还要求一并处理李易峰助理华女士。粉丝团列出华女士几大罪状,包括:不断与粉丝交流告知自己的早年经历,获得许多小萝莉的“崇拜”;利用李易峰独家图推销自己的淘宝店;作为需要拍摄新闻图的助理,华女士经常找粉丝要图发给媒体;由她主要负责的微博@壹峰信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但失误后她便立刻用自己的微博账号给粉丝发语音私信推脱解释。

粉丝团还表示,进团队后,华女士在所谓的李易峰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攻略|如何才能成为李易峰的女助理》,文中诋毁粉丝拔高自己,粉丝团认为这“无疑反映了华女士作为一个十分有表现欲望的前网红,在担当李易峰助理后的丑陋满足感和虚荣心”。

粉丝团称,艺人参加苏州路演时,华女士对记者说出了“等我们粉丝人肉你,看你怎么办!”的言论,影响极其恶劣。艺人录制某网络访谈节目时,华女士对主持人表达言语上的轻蔑,并在艺人不在的场合提出许多不合理的要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