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投资led被判刑 到底有几个孩子被曝最疼女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3:17:26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吴宗宪因投资led,涉嫌违犯被判刑,吴宗宪可以说现在婚姻家庭都很幸福,很多网友都会问吴宗宪有几个孩子,据说是四个,而这些孩子中,吴宗宪最疼爱的事女儿吴姗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jpg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土综艺天王吴宗宪过去因投资LED,涉嫌掏空上柜公司“联明行动科技公司”3250万元(约人民币662万元)而惹上官司,被以违反证券交易法起诉,2013年时台北地方法院一审判决处1年10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本月16日最高法院判决宣判,维持一审判决定谳。他今(18日)出面说明,苦笑地说:“心里有点无奈,你们相信吗?”

  吴宗宪今录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时表示,因与好友合伙并不清楚细节,但若持续上诉得遭限制出境2年,等同所有海外工作都只能停摆,甚至形同判《综艺玩很大》死刑。他说:“你觉得艺人要怎么办?要抄直接来我家好了,吴宗宪掏空公司,好不好笑?”他感叹地表示,心里有很多无奈与遗憾,“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我只能这样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