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女友是沈梦辰 自曝放不下吴昕二人关系复杂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01:15:52

  导读:杜海涛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传杜海涛女友系沈梦辰二人亲密牵手照也曝光。杜海涛与吴昕的关系也十复杂,近日,杜海涛接受采访,谈及吴昕,杜海涛表示吴昕交男友自己很不爽,二人关系比较复杂。

2345截图20160618203709.jpg

杜海涛女友是沈梦辰 自曝放不下吴昕二人关系复杂

    6月17日,杜海涛在北京参加某节目的录制,有近十年主持经历的他将现场气氛很快炒热。而在现场的访谈环节中他也表现的颇为真诚,大胆向女友表白,表示和吴昕在自己心中有颇为重要的位置,知道自己交女朋友了,吴昕也放不下他。

    杜海涛女友曝光,沈梦辰和吴昕,似乎是杜海涛绕不过去的两个异性名字,在现场,杜海涛索性真诚表达了自己对二人的感情。不仅爆料吴昕“刚分手”,还现场声援沈梦辰。吴昕和杜海涛,一起进入《快乐大本营》主持多年,革命感情浓厚。加之杜海涛一度在大本营舞台公开表达对吴昕的感情,导致二人的绯闻甚嚣尘上。这段绯闻,随着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起而戛然而止。

    《派对之王》录制现场,杜海涛女友曝光,杜海涛大胆爆料吴昕最近“刚分手”。“今天我还和昕姐发微信,她说她感冒了。我直接骂她,你是不是傻?”杜海涛说买一件冲锋衣,又轻快又能在空调房保暖,吴昕就是不买。“我买了给她送过去吧”。主持人李晨形容,“你们是超过友情的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