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下水露肉 遭金圣柱熊抱肩膀膏药抢镜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9 00:20:09

  导读:《花样男神》播出,郭德纲下水露肉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郭德纲遭金圣柱熊抱,身上的肉肉十分显眼,肩膀上的膏药更是抢镜。据悉,《花样男神》是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旅行纪实节目。

2345截图20160619000730.jpg

郭德纲下水露肉 遭金圣柱熊抱肩膀膏药抢镜

    中国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花样男神》播出,郭德纲下水露肉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郭德纲遭金圣柱熊抱,身上的肉肉十分显眼,肩膀上的膏药更是抢镜。据悉,《花样男神》是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旅行纪实节目。

    郭德纲下水露肉,花样男神肉肉乱颤!郭德纲嘴叼香烟骑摩托还作了诗一首。郭德纲自信下水“秀身材”,肩膀上膏药抢镜,遭金圣柱熊抱。6月14日下午,郭德纲在网上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天涯晴雪多少爱,江湖夜雨是非愁。”照片中,郭德纲戴着黑色墨镜,骑着摩托车,叼着香烟霸气出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