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 传杜海涛身价过亿开的什么车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8 18:28:41

  导读:近日,杜海涛认爱沈梦辰又谈吴昕称放不下她,杜海涛吴昕两人同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原本以为会在一起的,但出来个沈梦辰是什么鬼,深扒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杜海涛身价过亿,但传吴昕后台硬得很哟揭吴昕开的什么车。

360截图20160618182050837.jpg

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 传杜海涛身价过亿开的什么车

    4月28日,林宥嘉首当模特儿为品牌店开幕礼走秀,吸引数十名粉丝到场支持。第一次作模特儿的他走秀时也忍不住笑,他笑言自己究竟不是正式的模特儿,走出来开心就可以。

    4月25日,《我们都爱笑》第十一期迎来了美女主播朱丹、快男欧豪武艺和《爱情公寓》的金世佳。当晚的节目中最抢眼的当属杜海涛偷亲吴昕的戏码和朱丹的傻气村姑扮相。三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有爱,而绯闻男女杜海涛吴昕更是引发观众无限遐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