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 传杜海涛身价过亿开的什么车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8 18:28:41

  导读:近日,杜海涛认爱沈梦辰又谈吴昕称放不下她,杜海涛吴昕两人同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原本以为会在一起的,但出来个沈梦辰是什么鬼,深扒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杜海涛身价过亿,但传吴昕后台硬得很哟揭吴昕开的什么车。

 360截图20160618144612849.jpg

杜海涛和吴昕是什么关系 传杜海涛身价过亿开的什么车

    据悉,在去年12月,有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吴昕与杜海涛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并且拍摄了甜蜜浪漫的结婚照,尽管该条微博被秒删,但网友还是将其截下来,力证两人已经登记结婚。对于吴昕与杜海涛结婚一事,当事人仍未出面澄清,但吴昕却在微博发微博称“要幸福的话今后要一起努力”,似乎在默认婚讯。

    日前杜海涛参加某节目录制大谈了与他关系紧密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吴昕,一个是沈梦辰。谈到吴昕,杜海涛表示:“我也觉得我们该在一起的。昕姐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很不爽,我交女朋友的时候,感觉她也放不下我,但她比我大气”。”并称感觉吴昕放不下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