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现米兰时装周 一身银灰冷峻洒脱有颜有长腿遭舔屏

来源: 21cn 2016-06-18 18:09:20

  导读:近日,胡歌现米兰时装周,一组高颜值街拍帅照来袭曝光,胡歌现米兰时装周 ,老干部胡歌一身银灰冷峻洒脱,这有颜值又有大长腿美照遭舔屏。

360截图20160618180333001.jpg

胡歌现米兰时装周 一身银灰冷峻洒脱有颜有长腿遭舔屏

     胡歌机场街拍,胡歌这次是受Emporio Armani邀请,首次踏上米兰时装周,想要Get机场同款的宝宝们,这里都是“梅庄主”痛快,叫我大秘不谢~

    终于,千呼万唤等到了wuli“梅庄主”胡歌启程2017米兰春夏男装周啦!大秘在机场“活捉”到大帅胡歌一枚,别说条顺颜正的他就算不穿西服套装也载着满满的上海男人的绅士的气质~大秘快要成老胡的迷粉了有木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