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一家游迪士尼 女儿将继承衣钵成女篮新希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8 14:21:43

  导读:日前上海迪斯尼正式开园,各界名人明星都带着各家家人孩子前去怀念了把童年,这不我们的姚明姚老板也带着妻子女儿一家人游迪斯尼。有细心的网友从姚明发布的照片发现姚明女儿个子高的惊人,果然是篮球世家,中国女篮以后就靠你了。

38.jpg

姚明一家游迪士尼 女儿将继承衣钵成女篮新希望

    网易娱乐讯 上海迪士尼乐园,充满创造力、冒险精神与无穷精彩的快乐天地。您可在此游览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探索别具一格又令人难忘的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

    如此好的游玩之处,当然也吸引到了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叶莉一家三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