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精灵王子开通微博 进军中国市场与景甜上演感情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8 09:08:18

  导读:日前熙颐影业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期间举行了年度发布会,“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携手景甜等一众演员亮相,据悉此次精灵王子将和我们景甜公主一起搭戏,而且奥兰多已经开通微博,看来今后的互动是少不了了。

11.jpg

精灵王子开通微博 进军中国市场与景甜上演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熙颐影业现场宣布启动新版《海底两万里》,还和“开花”奥兰多·布鲁姆一起在中国成立制片公司,“开花”首度进军中国的作品便是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和中国演员吴磊、景甜联合主演。

    发布会上,奥兰多还未现身,场内外就满是焦急等待的粉丝,奥兰多一亮相,立即引发现场骚动,粉丝热度甚至压过鲜肉吴磊。奥兰多在台上表示,“非常激动来到上海,对我来说是激动人心的经历,很期待能四处去上海逛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