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周星驰为什么不娶张敏 合作多年竟还不了解对方的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8 08:40:24

  导读:周星驰张敏两人曾是荧幕最佳CP,两人合作的影片也被观众熟知,赌圣赌侠中情侣形象都已深深刻入人心。然而最终两人也没有走到一块,究竟周星驰为什么不娶张敏,看完这句话你就会明白了。

5.jpg

揭秘周星驰为什么不娶张敏 合作多年竟还不了解对方的心

    虽然在《九品芝麻官》后,周星驰张敏就没再合作过,但当两人在上海机场意外遇见时依然互相问候,用事实证明了“两人合作不成,反目成仇”的无中生有。张敏说:“《少林足球》在广州发布的时候,周星驰也请我去参加。不能说是帮忙吧,就是和影迷们聊聊与他合作的一些趣事。其实,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我和他的绯闻,我在这个圈子是很乖的,平时都不会和男星出去闹啊,或是吃饭。圈里的男演员都知道,我一次恋爱都没谈过,一个男演员的电话都没有过。这在现在的演艺圈还是不常见的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