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和张惠妹谁更有名有地位 两人私下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搜狐 2016-06-18 00:27:56

   导读: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和张惠妹将要合作了,一个是华语乐坛的天后,一个是唱作俱佳的才子,两人在乐坛的地位和名气都是不相上下的。周杰伦和张惠妹因为音乐成为了好知己,私下关系曾被曝比较暧昧,两人在飞机上头碰头共用一个耳机听歌被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张惠妹.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要说周杰伦和张惠妹,一个是当今社会无与伦比的“跨时代天王”,一个是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超级天后”,混迹歌坛十几年,也算是老相识了。

    周杰伦虽然最近很红,可是阿妹多年累积的人气还是强大的,阿妹的主心骨在台湾,在台湾更是被捧上了天,阿妹还是比较出名的,所以两人的地位难分伯仲。

    不过据知,追溯过往,周杰伦有些不堪回首,因为当年,他可是被张惠妹退过歌的,虽然错过这一次的合作,但两人却因为音乐成了心心相印的好知己。当时的她们,交情究竟好到什么程度,都能用耳机听歌,被传出绯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