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技差仍红的明星都有谁 男星演技差排行榜竟有他

来源: 网易 2016-06-17 23:18:07

   导读:娱乐圈有一些明星,没有明显的代表作,演技被批很差却仍能红透半边天,这些明星都有谁呢?而被曝光的男星演技差排行榜里竟然有谢霆锋和黄晓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范冰冰由最初的小丫头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必须承认作为一个娱乐明星,她是成功的,但作为演员是绝对失败的,她那一高一低的眉毛和做作的表情让我分分钟出戏,她时刻想着经营自己第一美女的形象,却不曾想对于一个演员,演技者是王道。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