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受伤头部缝针显虚弱 传其曾患心肌炎排队看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7 21:09:02

  吴亦凡近日成为热点人物,吴亦凡受伤虚弱照片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吴亦凡曾遇到意外,不慎被撞车门。此前,吴亦凡因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心肌炎去医院看病照片也曝光,传SM公司曾阻止艺人看病。

吴亦凡心肌炎.jpg

吴亦凡受伤头部缝针显虚弱 传其曾患心肌炎排队看病

 

    照片中吴亦凡身穿白衬衫,黑色潮流裤子,带着黑帽子,低头玩着手机,远远看身形十分瘦削。吴亦凡排在一女子身后等待。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北京阜外医院碰到凡凡了,心脏科。幸好回来了,凡凡一定要好好养身体啊! 好想你!”

    如今吴亦凡与SM的解约官司仍然在进行中。吴亦凡曾发表微博称是螳臂当车。此前EXO的演唱会在首尔如期进行,连开三天。没有吴亦凡的演唱会,不知粉丝心情会有怎样的变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