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秒删微博张艺兴怎么回事 现在的经济公司老板是成龙

来源: 搜狐 2016-06-17 16:43:27

  导语:近日,吴亦凡秒删微博张艺兴被重提,不少网友都没弄清是怎么回事。据悉,吴亦凡现在的经济公司老板是成龙。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秒删微博<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艺兴</a>.jpg

    早前《快乐大本营》的播出不只是EXO的粉丝们在全程关注,张艺兴在看完节目之后也在微博上谈了一下自己的而看法,并且贴心的嘱咐粉丝要休息,还有就是也回应了关于SM公司的不好的传闻,甚至回应网络上的自己背叛吴亦凡是说是被黑。

    其实看了昨晚的节目的观众都知道那么一句话,那就是张艺兴的一句“长沙人民的小骄傲”,粉丝们更是对这句话赞同不已,还有就是对张艺兴俏皮的介绍感到真的是一个暖男啊!

    张艺兴在微博上晒出的自己的看了快本之后的感言更是令粉丝感动不已,不仅仅是因为偶像的真心话,还是因为为张艺兴独自在外打拼的心疼。其中张艺兴有谈到说有的告知其自己很累的消息,张艺兴更是贴心的让粉丝休息,并且谈了自己对于追随偶像却也要保重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