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中谁最丑最穷 王源王俊凯整容前被叫掏粪男孩

来源: 新民网 2016-06-17 00:29:46

  导读:三小只tfboys为何会这么火受欢迎,近期,王源参加中考被粉丝围堵水泄不通的,深扒tfboys中谁最丑谁家庭里最穷,王源王俊凯整容前被叫掏粪男孩。

QQ截图20160617002801.jpg

tfboys中谁最丑最穷 王源王俊凯整容前被叫掏粪男孩

    近日,tfboys成员王源因参加中考被围堵严重,但人红就是非多,网上爆出三小只TFBOYS有整容,网友称发育完就整了,整完还会发育变化,最终变成什么样儿谁也不知道,没发育就整容,那是花了钱得不到效果还自毁的行为。韩流明星有多少15、6岁出道的我没有研究,也不知道你说的必须整容后才能出道是谁的潜规则。记得SJ圭贤是单眼皮,他是出道后才整的双眼皮,他出道时18了都不敢动呢。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