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23:15:13

  导读:近日,吴亦凡约炮门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工作室发出声明表示图像音频为剪辑而成。而始作俑者小g娜个人资料也遭扒,小g娜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网上还曝光了 小g娜整容前的照片。

2345截图20160616230749.jpg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小G娜”在微博上这一番言论无疑遭到了吴亦凡粉丝“梅格妮”的强烈攻击,同时也将“小G娜”的家世背景翻了个底朝天,据悉,“小G娜”原本是浙江 宁波人,母亲是一位小三,因为父亲在宁波也算有名,所以“小G娜”的母亲在宁波也算是一个赫赫有名的人物,后来因为一系列原因,“小G娜”跟随母亲来到了 加拿大,她也是由母亲独自一人抚养长大的。

    小G娜个人资料:

    姓名:小G娜

    年龄:20岁

    生日:1996年12月9日

    居住地:加拿大-温哥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