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23:15:13

  导读:近日,吴亦凡约炮门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工作室发出声明表示图像音频为剪辑而成。而始作俑者小g娜个人资料也遭扒,小g娜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网上还曝光了 小g娜整容前的照片。

2345截图20160616230735.jpg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众所周知,吴亦凡在父母离婚之后就跟随母亲一名加拿大,现在是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华人,而“小G娜”也是一位加拿大妹子,今年还没满20岁,据他自己 介绍说,为了吴亦凡,她从多伦多搬到了北京,现在有来到了上海,一个人举目无亲,但是没想到吴亦凡最近玩起了消失,所以她才在微博上爆料出了自己和吴亦凡 的过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