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23:15:13

  导读:近日,吴亦凡约炮门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工作室发出声明表示图像音频为剪辑而成。而始作俑者小g娜个人资料也遭扒,小g娜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网上还曝光了 小g娜整容前的照片。

2345截图20160616231414.jpg

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 小g娜真实身份遭人肉

    6月16日下午,吴亦凡工作室针对“床照门”事件发布声明,表示在本次事件中出现了大量经伪造或剪辑的音频、图像以及虚构或带有误导性的类似材料,部分自媒体对于这些不实信息不加以任何核实就进行发布,严重构成了对吴亦凡先生合法权利的侵害,并可能导致承担刑事责任。

    作为当红小鲜肉,吴亦凡虽然回国发展后动作多多,但绯闻不多。对于自己的情史,他也鲜少在公众面前提及,仅仅曾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宣传时,曾透露自己在幼儿园后从未失恋过。至于吴亦凡的择偶标准,他则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孩”,“我喜欢那个长得特别地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干干净净地,看上去很单纯的,就是妆不用特别地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