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颜值回升显俏皮 整容后张翰惊呆复合无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22:09:17

  导读:热搜体质的郑爽此前因暴瘦备受争议,郑爽颜值回升胖了更加美丽漂亮了,但本身就美的郑爽曾为了改变而郑爽,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在没有告知男友的情况下整容,郑爽也因此离张翰越来越远,二人复合无望。

2345截图20160616214340.jpg

郑爽颜值回升显俏皮 整容后张翰惊呆复合无望

    据悉,这两张照片是郑爽之前拍摄某化妆品广告的花絮照。白皙的肤色、灵动的双眼、吹弹可破的肌肤,连侧拍都能这么美,不禁让人期待更多精彩美照。微博上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这个福利好喜欢!”“真是越来越美了~”“气质颜值都回归”“宇宙无敌美少女小爽美炸惹 ”。

    电视剧《翡翠恋人》从开拍开始就备受关注呢,剪“短发”之后的郑爽更是备受关注呢,空气刘海短发让郑爽的脸看起来圆润了一些,颜值回升不少呢。加上电视剧中民国风的造型,气质尤为出众呢,微微内扣的小短发烘托出可爱气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