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森与霉霉跳舞身材热辣 霉霉写给前男友的歌都有哪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6 22:05:42

  导读: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又曝出新恋情,近日,泰勒抖森海边热吻浪漫相拥引关注,而对于男友抖森是谁被人肉,抖森霉霉跳舞视频曝光,抖森霉霉热舞身材热辣,揭霉霉写给前男友的歌到底有多少?

QQ截图20160616215936.jpg

抖森与霉霉跳舞身材热辣 霉霉写给前男友的歌都有哪些

    中国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   霉霉Taylor Swift和抖森Tom Hiddleston在罗德岛接吻,今天被曝光了!现在Calvin Harris已经取消了对霉霉以及霉弟Austin的推特关注并把自己社交网络上霉霉的大量相关照删除了!还记得上个月霉霉和抖森在Met Gala一起跳了舞吧。目前,霉霉、抖森和Calvin Harris已登上推特趋势!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英国男演员。曾出演电影《复仇者联盟》,饰演洛基一角,获得MTV电影奖最佳反派奖。还曾出演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英剧《夜班经理》。汤姆·希德勒斯顿本人被中国网友亲切地唤作“抖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