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和爸爸范涛很像 2016范冰冰电影节服装最美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6 20:49:05

  导读:都说范冰冰的美是后天整容来的,可是这是真的吗?日前,范冰冰晒爸爸展歌喉唱歌视频,原来范冰冰爸爸颜值帅气爆表,还有网友称范冰冰弟弟和爸爸范涛很像的,而最美的范冰冰2016电影节服装成亮点。

QQ截图20160616204703.jpg

范冰冰弟弟和爸爸范涛很像 2016范冰冰电影节服装最美

  据悉,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部队一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山东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范爸爸有一年想参加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但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平常生活中,范爸爸就特别热爱唱歌。据范冰冰本人透露:“爸爸有一天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这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

    网友纷纷留言称赞:有其父必有其女,一样这么棒;越看越像;这身高、这长腿、这嗓音、这唱功,老爸太厉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