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微博曝妈妈照片 二次元大片图片曝光完败张雨绮

来源: 腾讯 2016-06-16 19:28:11

  导读:林允借凭“美人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其妈妈跟跟着沾光。日前林允微博曝光妈妈照片引围观,母女神同步表情被赞基因强大。而林允二次元大片图片面瘫式的表情却完败张雨绮。

QQ截图20160616191846.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林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妈视频聊天截图照片,并留言称:“无论身在何处,永远都神同步的母女。因为在外工作没法陪在您身边。老妈,女儿爱你。”

    照片中,林允与妈妈不仅相貌神似,表情更是“神同步”,无论是嘟嘴亲亲,还是眯眼卖萌,将“母女连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网友纷纷围观了照片,并留言道“允那么有孝心母亲节和妈妈视频啊,哈哈呆萌二人组,祝你母亲母亲节快乐”、“果真神同步,都是美女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