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和姚明合影 身高差距太大陈乔恩秒变小粉丝

来源: 搜狐 2016-06-16 19:00:58

  导读:姚明跟谁站在一起都显得是个巨人,日期,陈乔恩晒出自己和姚明的合照。这身高差距太大,陈乔恩简直成了碗豆姑娘or拇指姑娘。

QQ截图20160616185656.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过人的身高使得姚明和任何人合影,都能上演“最萌身高差”。同时,姚明极高的人气也使得任何人都可能瞬间成为他的粉丝。近日出席某活动时,台湾女艺人陈乔恩和巨人姚明一同出席,而她不仅瞬间成为姚明的粉丝,而且变成好似“拇指姑娘”。

    “我像不像碗豆姑娘or拇指姑娘,我秒变小粉丝了,”北京时间5月29日,陈乔恩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让她变成小粉丝和拇指姑娘的则是巨人姚明。在微博上,陈乔恩晒出两人的合影。在人高马大的姚明面前,陈乔恩只剩下了“仰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