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晒一家三口合影 6岁女儿已成小巨人女篮有希望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7:25:04

  导读:今日上海迪斯尼度假区正式开园,各界名人明星都带上家人前去游玩,顺便怀念一下童年。姚明也携一家三口游览了迪斯尼还晒出一家合影,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姚明女儿姚沁蕾较之前身高又长高了许多,看来中国女篮有希望了。

33.jpg

姚明晒一家三口合影 6岁女儿已成小巨人女篮有希望了

    新浪娱乐讯 身为荣誉大使的姚明带领妻女游览,三人在酒店露台大玩合影。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母亲叶莉身高1米9,而她站在妈妈身边一比,可以看出6岁的她身高确实不低,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太强大。

    前不久还有媒体拍到姚明女儿姚沁蕾与外公现身街头,马上快到6岁生日的小姑娘已经快长到外公肩膀处,据说身高已有135cm到150cm这个范围。如今看来,小姑娘貌似又长个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