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被揭底约炮女粉丝 黄子韬放话王思聪呛声

来源: sunny 2016-06-16 14:59:13

  导语:EXO几位中国成员解约回国发展之后,分别在各领域发展收获人气,唯独黄子韬回国后负面新闻缠身,不但被曝耍大牌等事情,而且还遭王思聪爆料约炮女粉丝,随后黄子韬在微博公然放话王思聪呛声。

1.jpg

1.jpg

  早前,EXO成员黄子韬因被曝耍大牌,又嫌弃黄渤长相,屡屡被推风口浪尖,从今年8月5日起,国民老公王思聪便和人气小鲜肉黄子韬杠上了。微博推荐“黄子韬表情包”,挑出黄子韬的丑照,做成表情或画漫画奚落黄子韬。令众多网友围观看热闹,而黄子韬一直忍着,然而最近,王思聪似乎又出招黑黄子韬,终于,黄子韬不忍,发话了!

  国民老公王思聪看不过眼,多次黑黄子韬,又讽刺他丑成马,又吐槽其唱功等等,黄子韬一直没回应,近日,黄子韬终于放话王思聪“看谁不爽就干掉谁”,引来众多网友看热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