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车祸现场图片曝光 疑酒驾开豪车撞桥墩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4:01:41

  导语:当红炸子鸡李易峰车祸事件近日得出结果,李易峰存在肇事逃逸被罚2000元记24分,虽然李易峰方面隔天就发布了致歉声明,但是李易峰豪车撞桥墩,而且违章后第一时间离开现场,甚至被怀疑酒驾。

2.jpg

  5月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李易峰经纪人接受记者访问,承认李易峰出了事故,但否认其酒驾,且并未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李易峰还原豪车撞桥墩全过程。

  中午,李易峰方面发表声明,称向公众致歉。声明中表示,对表达了对大家的担心的歉意,并还原了事情的经过。表示接受相应的处罚,目前工作室正在积极配合处理。李易峰上飞机前,叮嘱工作室向大家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