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买房备婚 已见双方父母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1:27:35

  导语:明星恋情曝光林心如和霍建华再加一分,2人备受粉丝祝福,近日林心如更爆料霍建华已计划在台湾买房,而且都已见过双方父母,两边都对彼此十分看好,看来2人好事将近也是迟早的问题了。

1.jpg

  霍建华林心如恋爱,黄金剩女林心如40岁终于脱离单身!她与霍建华选在520、谐音“我爱你”这天认爱,差4岁的姐弟恋轰动两岸演艺圈,行事低调的霍建华公开恋情,主要希望得到大家祝褔,昨在北京还特地送朵玫瑰花给林心如,她则拿着花在脸书甜蜜写下:“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霍建华的妈妈昨无比开心,在电话中问儿子怎么公开得这么突然?霍建华告诉妈妈“因为时候到了”,霍妈不忘隔空对小两口喊话:“年纪不小了,赶快结婚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为爱买房,霍建华林心如将回台定居,霍建华和林心如昨甜蜜公开恋情,在娱乐圈深耕11年的霍建华原本在上海定居,据悉为了习惯住台北的林心如,他下了重大决定,就是要为她返台定居,林心如昨甜丝丝笑说:“他在物色房子了。”友人透露,霍建华曾对林心如表示不再交圈内女友,不料后来竟是为她破了誓言,让大家直呼命运很奇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