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泰勒抖森海边热吻 泰勒男友细数有19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0:32:27

  导语:与前男友公开分手不到半个月,美国人气歌后泰勒就被拍到与抖森海边热吻,让不少粉丝惊呼太闪电了,而泰勒成名以来频繁更换男友,泰勒男友细数有19个,而现如今泰勒与抖森恋情公开,更引起不少网友的炮轰。

2.jpg

  近日,一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海边约会的照片曝光。两人大方牵手、亲吻,抖森还绅士地为霉霉披上外套。

而在六月初,霉霉才在推特上宣布和前男友加尔文·哈里斯分手。以闪电般的速度展开与抖森的恋情,真是让人大呼意外。

网友纷纷评论道“长腿CP啊,好养眼”、“抖森也要被写进歌里么”、“这速度很泰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