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女儿有病?老婆被骂败家女竟如此回应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0:17:56

  导语:陈奕迅被称之为香港歌神,但是关于他的老婆徐濠萦,却多次被网友炮轰太败家,但是面对粉丝和网友的指责,陈奕迅不以为难而且还维护老婆败的只是零头,近日陈奕迅女儿一双奢侈球鞋出镜,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讨论。

3.jpg

  网传陈奕迅女儿有病,但是其实有病的是陈奕迅自己,陈奕迅之前在香港演唱会上透露自己有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上周最终场还对粉丝暴走发怒,明显精神状况不佳。在个唱举行期间,Eason曾带病上阵,亦比较少说话多唱歌,而在尾场时,Eason就直认自己患 上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压力爆表的Eason在最后一场个唱发牢骚,更忍不住教训歌迷。

演唱会结束,Eason终于可以放松,昨天有报道指Eason于本月4日,偕妻子徐濠萦及孩子陈康堤,飞去英国度假兼养病,报道更发现Eason入住的豪宅,原来是属于刘銮雄名下。虽然人在外地,而且有妻女及朋友陪伴,但报道指Eason上街时大概是怕人多,见他好像满怀心事,眉头深锁,所以Eason即 使到英国,都尽量不去人多拥挤地方,争取时间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