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老婆选美小姐出生 比老公小15岁渴望早日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08:57:26

  导读: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资料曝光,女方是85年出生的,比孙红雷整整小了15岁,引两人到现在还没有孩子网友都替他们着急了。据悉,孙红雷与老婆2年时间过去,孙三岁终于按捺不住,希望生个小红雷了。至于孩子的性别,孙红雷大方承认想要“一儿一女”,尽享天伦。

1111.jpg

    凭借精湛演技红透半边天的小眼明星孙红雷今年十月在法国完婚,孙红雷老婆王骏迪顿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知情人爆料,王骏迪个人资料很不简单,私生活不检点,曾跟过多名老板。回应娇妻王骏迪生活不检点,赞妻子有才华有智慧,“相信我的小眼睛”。

  自从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幕之后,明星们的家庭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近日,有网友扒出了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的个人资料,王骏迪个人资料很不简单,早年流血维也纳音乐学院,后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获第一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赛进入50强。在结婚前,孙红雷对这个娇妻是一直守口如瓶,只称其是圈外人,这一言论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

  王骏迪与孙红雷恋情曝光后,网友扒出了王骏迪的相关资料。称王骏迪曾骗过很多人的钱,并声称最后的结果都是钱到手,就走人。有消息传王骏迪在维也纳时就认识很多老板,据说某老板来做投资,认识她以后,有熟悉日本AV业人士称,这些所谓的某歌星不雅照不过是出自日本女优松岛枫的AV截图,松岛枫长相本来就与某歌星十分神似。投资的钱没有了,在维也纳很多人都知道,也都认识这个人。没什么好说的,称希望孙红雷别栽了!不过这一消息至今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红雷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