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吃火锅图曝光 因交通事故逃逸被罚2000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01:25:02

  导读:近日,李易峰因开兰博基尼撞桥墩引争议,但李易峰勇于承担错误的态度获得好评,日前,李易峰也回归正常生活,李易峰吃火锅图也曝光,与国民老公王思聪二人一起,粉丝们纷纷呼叫老公不要介绍网红给峰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吃火锅图.jpg

李易峰吃火锅图曝光 因交通事故逃逸被罚2000元

    6月14日,李易峰被曝出吸毒传闻,但随后工作室立即发表声明否认!14日晚上,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和李易峰相约吃火锅的照片。

    照片中,两人进入餐厅边走边聊,而李易峰看起来似乎并未受到吸毒传闻影响,心情很好。

    有粉丝调侃称不要让峰哥和王思聪在一起,他会给峰哥介绍网红的。

    记者15日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演员李易峰因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记24分的处罚。李易峰15日表示“接受处罚”。

    交管部门介绍,5月27日2时50分,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辅路大郊亭桥北500米处由西向南右转弯行驶中,车辆前部与桥墩相撞,造成车辆及公共设施损坏。事故发生后,李易峰未报警,步行离开现场,并自行安排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后李易峰经纪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李易峰回国后,也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