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西娅事件吴亦凡发声 被女友出卖任雨晴是初恋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5 20:03:52

  导读:近日,吴亦凡被“女友”出卖曝光床照引爆话题。早前林西娅因与吴亦凡不雅床照进入公众视线。据悉,吴亦凡的初恋女友是任雨晴至今难忘。林西娅借机上位博得名气。

QQ截图20160615200234.jpg

    2013年10月31日,一名名叫林西娅的嫩模爆出与多名圈内男星的合影,包括疑似周杰伦在看上去像是KTV的场合的合影,与此一起曝光的,还有疑似与韩星张根硕用Azhidic的床照,但被指为PS,此外,她与圈内众男星的疑似暧昧短信也被曝光,其中包括台湾男星彭于晏等人。因此被网友炮轰不惜一切上位。

    记者了解到,林西娅早期凭借“韩范儿十足”的优质外形和了得的唱功,顺利成为韩国女子组合灵魂人物,是“墙外开花墙内香”的代表性艺人,回国发展后被综艺天王吴宗宪招入麾下,继续歌唱事业。而眼下,上升势头正夯的林西娅又告别老东家,签约某国际传媒公司开展影视事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