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西娅事件吴亦凡发声 被女友出卖任雨晴是初恋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5 20:03:52

  导读:近日,吴亦凡被“女友”出卖曝光床照引爆话题。早前林西娅因与吴亦凡不雅床照进入公众视线。据悉,吴亦凡的初恋女友是任雨晴至今难忘。林西娅借机上位博得名气。

QQ截图20160615200251.jpg

    网上之所以有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说法,是因曝出林西娅与吴亦凡的艳照。但该艳照被证明是PS合成后,吴亦凡女友林西娅的说法遭到男方粉丝强烈不满。如今,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吴亦凡的感情生活再被关注。与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一同曝光的还有两人泡夜店时的亲密照,亲密指数超越尼坤昌珉。

    15日上午,曝EXO成员吴亦凡(Kris)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随后,记者采访到吴亦凡的法务法人HANKYUL,对方回应:吴亦凡提出解约前,曾多次与公司沟通,希望其考虑自己的个人理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