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袁姗姗对唱 一种喜欢叫《我讨厌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5:43:23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男女主角朴灿烈、袁姗姗应邀献唱的主题曲《我讨厌你》,歌曲今日全网上线,甜蜜的声线,完美诠释有一种喜欢叫我讨厌你。

135493455.jpg

    欢喜冤家,命中注定的咒语

    影片中,袁姗姗饰演的黑粉方淼淼与朴灿烈(Park Chan Yeol)饰演的巨星后准是一对天生宿敌的欢喜冤家,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满脑子的“我讨厌你”,随着剧情的发展,这对“讨厌你cp”慢慢发现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也得到对方的认可,为对方点赞,从对立走向融合。讨厌是喜欢的另一种输出形式。

    歌曲《我讨厌你》中,男女主角,甜蜜对唱,满嘴的讨厌却满心的喜欢。歌词“GIRL你总是这样不讲道理,你像个孩子有时可爱有时顽皮,是不是故意在挑战我的耐心。BOY,我就是针对你,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我就是喜欢惹你生气,没有道理也没有目的。你的一切我都好奇,明明很讨厌你,却思念你。”,相互的口是心非,却落在一句想念你,爱情里trouble=love。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