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腿美女关晓彤要参加毕业典礼 发愁怎么拍照才不low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5 09:18:31

   导读:昨天凌晨,长腿美女关晓彤在微博发文要参加高中毕业典礼,发愁怎么拍照才不low,在网上求助网友给其支招,网友纷纷夸赞她长得好看怎么拍都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jpg

长腿美女关晓彤要参加毕业典礼 发愁怎么拍照才不low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关晓彤发文称今天就要参加高中毕业典礼了,她很发愁怎么拍照才能不low,希望网友给她多出出主意。网友们都给足了面子夸她,“怎么拍都好看 360无死角好吗”、“人长的好怎么拍都不low”、“你站那儿,保持微笑,就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