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秀波李光洁同框 波叔胡子被剪年轻十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08:58:40

  导读:网曝一张吴秀波李光洁同框的照片引围观,网友纷纷赞波叔洁叔帅到没朋友。照片中,吴秀波的胡子被剪更显年轻,但不管有没有胡子都很一样的帅气。

1111.jpg

    6月13日晚,明星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在上海外滩举行盛大酒会,酒会邀请到著名导演李安作为重要嘉宾,旗下艺人吴秀波、李光洁、马丽等悉数到场。酒会全程进行直播,吴秀波和李光洁同框进行直播,并且互唤彼此为“叔”。热闹之余,一张李安与吴秀波李光洁包厢热聊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力。网友猜想:你们仨在密谋合作?

    照片中三人坐在包厢有说有笑,李安导演一脸的和蔼慈祥。导演和演员私下聚在一起,除了聊戏还能聊些什么?波叔洁叔两位实力派演员跟大导演私下热聊的场景,不禁让网友猜想连篇。有网友表示:老李和小李,波叔和洁叔,你们赶紧合作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