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 被赞美爆奢侈chloe包抢镜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08:11:48

  导读: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曝光引热议,网友大赞国民闺女关晓彤美爆了。照片中,有关晓彤和老师、同学的合影,每位同学都出镜了,更善良的是她因个子高就穿了平底鞋,拍照蹲下来。不过最抢镜的还是关晓彤的包包,被眼尖的网友看出是奢侈品chloe的最新包包。

1111.jpg

    6月14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并拍摄毕业照。关晓彤随后在微博分享图片,并写道:“就这样毕业了,祝大家越来越好”。照片中的关晓彤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白长腿十分养眼。

        看到关晓彤晒高中毕业照,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并送上祝福:“毕业快乐,未来的路越走越好”、“你美完了整个高中时期”、“恭喜美彤毕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