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被曝以前很花心已有女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5 00:55:52

  导读:日前,一张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的照片引发轰动,被网友炮轰很花心,因为朴灿烈已有女友金熙秀,而金熙秀还为了朴灿烈的前途放弃了进入娱乐圈的机会。

2.jpg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被曝以前很花心已有女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 朴灿烈郑秀晶出演《我们结婚了》,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传出可谓是引起不小的骚动,一时间关于朴灿烈前女友及朴灿烈资料信息受大家的注意。朴灿烈郑秀晶即将参与《我们结婚了》的拍摄,对于吻戏部分因不少粉丝的期待。网络上传出的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表示很期待两人的那期节目开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