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好吗 曾其微博对金星骂战作何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5 00:29:17

  导读:在《极限挑战》节目中几个大男人之间的斗量让人过足眼,而孙红雷大哥也从此成自恋大爆发户了,深扒男人帮中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好吗?曾孙红雷微博对金星骂战是作何回应的呢?

QQ截图20160615002320.jpg

孙红雷黄渤真实关系好吗 曾其微博对金星骂战作何回应

    孙红雷在《极限挑战2》中与牛头梗魔性撞脸,孙红雷刚刚在微博里晒出一张调侃黄渤神似柴犬的照片,孙红雷发了一条微博,由此引发了他跟黄渤之间的撕逼大战!这明显是故意嘲笑黄渤长得像柴犬啊!虽然是极限挑战节目组先带的坏头……但立刻被黄渤反击了。黄渤对着自己的狗狗狂笑道,“真的太像孙红雷了!”甚至还毫无抵抗力地与它玩起了自拍。黄渤和牛头梗合影,而这个种类的狗就曾被网友吐槽撞脸孙红雷。

 在曝光的首期节目中,六位分散在上海街头各处的兄弟们,开启了一场我一定要找到你的旅程。其中,最为感人的莫过于孙红雷通过电台寻找到张艺兴的过程。当伴随着孙红雷专门为张艺兴点播的歌曲声,两兄弟终于相遇拥抱,孙红雷的一句你可来了! 让观众们一同感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