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接地气 与学校同学亲密合影很羡慕

来源: 21cn 2016-06-15 00:16:10

  导读:近日,关晓彤高中毕业照引关注,关晓彤参加完高考后紧接着当然就是高中毕业照,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接地气,关晓彤穿校服与学校同学亲密合影让人很羡慕。

QQ截图20160615000920.jpg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接地气 与学校同学亲密合影很羡慕

    北京时间6月14日,关晓彤高中毕业照被晒出,关晓彤高中毕业照片中,她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大长腿更是养眼。据悉于1997年出生于北京的一个演员世家。父亲关少曾是中国内地致命男演员,爷爷关学曾更是北京琴书泰斗。关晓彤以童星出道,曾在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4月14,北影艺考成绩出炉,关晓彤专业排名第一。

    昨日,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并拍摄毕业照。她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更是养眼。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高中最后一课的照片,以此怀念自己在附中的六年学习光阴,并附上祝福:“加油、附中六年 套路满满 一定带着喜讯回来、附中人fighting!”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