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 大长腿吸睛自曝成名太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23:05:11

  导读: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晒出一组高中毕业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关晓彤身着高中校服,清纯美丽,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据悉,关晓彤今年才19岁就已成为大明星,不过其却称成名太累。

2.jpg

  关晓彤高中毕业照 大长腿吸睛自曝成名太累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6月14日,关晓彤出席高中毕业典礼,并拍摄毕业照。她身穿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更是养眼。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高中最后一课的照片,以此怀念自己在附中的六年学习光阴,并附上祝福:“加油、附中六年 套路满满 一定带着喜讯回来、附中人fighting!”

  照片中的关晓彤,身穿高中校服,清纯可人,一双长腿更是亮眼。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校服都能这么美!”“超级接地气的邻家美妹妹,毕业快乐!”“不仅颜值高还是学霸,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