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女仆装惊艳无比 与李晨疑同居成最想删除了相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4 20:49:28

  导读:近日,范冰冰范爷家族照曝光,女神原来是从小美到大的,而在昨日,李晨晒照范冰冰李晨疑已同居,深扒范冰冰最想删除掉了的相片有哪些?而在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女仆装惊艳无比

QQ截图20160614204616.jpg

范冰冰女仆装惊艳无比 与李晨疑同居被拍最想删除了相片

    昨日,李晨在微博上po出范冰冰爱猫钻窗帘的组图,虽然李晨言语中只是拿猫咪打趣,但网友们可是纷纷get到了重点:这是住一起的节奏吗?

 李晨晒出的照片中,范冰冰的爱猫躲在窗帘后面,正如李晨所言“总之只垂帘听政了”,实力萌哭。范冰冰转发:“Mr Cat他心里在想:总有刁民想害朕!”大黑牛和范爷自“我们”一词公开恋情,此后秀恩爱的步伐也是没有停过,而究竟何时结婚却一直是个谜。难不成这条微博就是为了说明“住一起”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