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韩红私下什么关系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闺蜜破裂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4 20:26:12

  导读:近日,蒋欣捐款惹怒韩红,蒋欣偷偷向韩红爱心百人援助捐款20万,可没想到这一举动却惹怒韩红,深扒蒋欣韩红私下什么关系好吗?传两人关系似闺蜜,而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也被扒出见底使闺蜜情破裂。

QQ截图20160614202721.jpg

蒋欣韩红私下什么关系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闺蜜破裂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即将于6月24日正式启程甘肃,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也将于本周在北京举行。欢乐颂二美刘涛蒋欣有望出席。

  蒋欣再捐款 将到一线参加义诊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的第六年,如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公益之行依旧吸引了大量明星加入,用自己的力量帮忙宣传、捐款,甚至会随队一起出发。蒋欣便是其中一位。上周二,韩红发微博“声讨”蒋欣:“总是偷偷捐款。”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理事,自2014年起,每一次的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活动,蒋欣从未缺席。从一开始的发声支援,到后来的每一次的随队出发,蒋欣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献出爱心支持公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