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否认吸毒被抓 专心拍戏不理会斥责造谣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9:49:56

  导读:日前,李易峰被传吸毒,一下子引起网上热议,随后,李易峰立即出面否认吸毒事件,称自己在专心拍戏不理会谣言,表示将会严厉追究造谣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jpg

李易峰否认吸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6月14日,一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传闻在朋友圈疯传,更有网友直接点名,将当红艺人李易峰推上风口浪尖。

  随即,李易峰官方资讯“壹峰信”发布消息称,“李易峰现在正在专心为新戏作准备,对于不实的传言希望造谣者拿出证据,同时我们也对造谣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