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 拍戏时口香糖嚼不停

来源: 搜狐 2016-06-14 19:34:59

  导语:网传有次唐嫣去李易峰家,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消息传出后,网友调侃:怪不得唐嫣爱吃口香糖。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说<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有口臭 拍戏时口香糖嚼不停.jpg

李易峰说唐嫣有口臭 拍戏时口香糖嚼不停

    唐嫣作为如今内地一线人气小花旦,主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话题十足,但是关于她演技的吐槽也从来没有停止。此前,有网友爆料唐嫣演戏不认真,拍戏还嚼口香糖。近日,唐嫣新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热播,剧中搭档男神黄宗泽。该剧开播不久,唐嫣口香糖事件再一次被提起,这是怎么回事呢?唐嫣口香糖事件再起风波真爱or另有隐情,李易峰说唐嫣口臭是真的吗?

    唐嫣口香糖事件其实是很久之前的一个事情了,但是近日又再一次被提起,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在最新由唐嫣主演的新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当中,糖糖女神的口香糖又再一次乱入了。事件的起因是电视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女主角唐嫣和男主角黄宗泽的一张剧照。在一场与黄宗泽的亲密戏中,唐嫣露出招牌甜笑,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嘴里的口香糖又被发现了。原本是非常亲密火花不断的戏码,但是因为口香糖的乱入而破坏了气氛,也难怪网友要吐槽。网友纷纷大呼唐嫣你的口香糖又穿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