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为见偶像黄致列煞费苦心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4 17:37:41

   导读:日前,网传一则视频非常火,苏大一名校花穿着旗袍热舞,视频中,该妹纸一边演唱她还一边模仿黄致列在《我是歌手》里的一些标志动作,可见其为了能够见到偶像黄致列煞费苦心。

苏大校花.jpg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 为见偶像黄致列煞费苦心

    中国网讯 近日,一90后苏州妹子火了。在网传的一则视频中,一美女身穿苏州当地特色旗袍,以方言来串烧表演黄致列的大热歌曲。前一秒还是旗袍女神深情款款唱情歌,后一秒又变身墨镜女神经唱起了rap,这样的反差与以往江南女子给我们的温婉印象大相径庭,让网友们眼前一亮。

    “闲梦江南梅熟日,夜船吹笛雨潇潇。人语驿边桥。”春夏之交,正是江南好风景。一苏衣女子,从这如画的风景中向我们走来。“你相信吗,这辈子遇见你……”音乐响起,她身着旗袍、打着油纸伞,浅吟低唱着一曲《一路上有你》向我们转过身来。一瞬间,竟让人生出一种“临去秋波那一转”的怜惜。

    而上一秒还是伤感的痴情女,下一秒她就戴上墨镜,唱起了rap,“我爱你,爱你爱你,见证台上台下你的努力。让我重生,让我有力……”,变身rap小天后。一边演唱她还一边模仿黄致列在《我是歌手》里的一些标志动作,比如手捏心型等,完全是一个迷妹向偶像致敬的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