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曝光惊人照片 穿女仆装惊艳到李晨流鼻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14 17:08:37

   导读:作为国内最具话题性的女星,范冰冰凭几张照片就能轻松上头条,近日,范冰冰的一组惊人照片曝光,引起网友热议,在《挑战者联盟》中穿女仆装又能惊艳到李晨流鼻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曝光惊人照片 穿女仆装惊艳到李晨流鼻血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范冰冰的一张惊人照片曝光,范冰冰坐在导演张纪中腿上喝酒,其实这是范冰冰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当时在一个庆功晚宴上,大家都兴致勃勃,忘掉凡尘,神采飞扬,开怀畅饮,觥筹交错,热闹非凡。本来就豪爽不羁的范冰冰,多喝了几杯,更是难以把持,在给圈内“黑老大”之称的影视导演张纪中敬酒时,不知是范冰冰立足不稳,还是张纪中暗地施“猪手”,范冰冰坐在张纪中的大腿上,二人对饮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